小春日和゛

白衣服的人

武汉加油 中国加油


早晨我醒了,周围混混沌沌,夹杂着含糊不清的尖叫声。

时间回到几天前,某城市爆发病毒,无数人被感染成为丧尸,逃跑向世界各地,我所在的城市,也不例外。

凡是被丧尸咬过、口水进入过嘴里、进入眼里,都会成为,下一个丧尸。


几天前当我在长江下游一个废弃工厂里睡觉时,身后响起瓶子掉地的声音,我慌忙起来,却看不见一个人。我觉得是我的出现幻听了,又睡下去。

几分钟后,我感受到有人在我的面部上方呼吸,我睁开眼,是丧尸。

我向右边跑去,她追了上来,我掏出随身带的枪,对着她,发出一发,可是这声音引来了其他的丧尸,我朝着长江边跑,忽而看到长江边的隧道里有藏身的地方。我跑了进去,屏住呼吸,还好没追过来。



早晨我在隧道里的老地方醒来,左左右右看了一遍,糟糕,左边的丧尸准备对一个孩子下手。

我看了看为数不多的子弹,狠了心,对着那个丧尸开了一枪。

我去把那个孩子抱了过来。

白白嫩嫩,只是脸上灰灰的,手也脏兮兮的。

“吃吧。”我给他过了期没几天的面包。


脚步声逐渐近,我知道,是丧尸。

我把孩子藏在角落,“不要出声哦。”

我准备好了肉搏的准备,手里紧紧攥着我的枪。


“哈……呼……哈……”丧尸的呼吸声。

我起身,可是就在我最好牺牲的准备时,两个白色衣服的人出现了。


他们身后有着“加油”两个字,周身都有着光芒般,手里没有武器。

“别想从我们这抢人。”那两个人对着丧尸说。

丧尸听得懂一样,疯狂地扑上来。


白衣服的两个人不害怕,手臂一挥,一道蓝绿色的光出现,丧尸都倒了下去,可是他们也消耗了许多体力。

“你们没事吧,谢谢你们。”

“不用谢,该做的。”


后来我才知道,那两个人,有一个伟大的名字,叫医生。


评论

热度(12)